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双峰县

洪山殿镇农村党员冬春训集中培训再升温

2019-01-15 10:06 娄底新闻网 张凌波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凌波)1月13日,双峰县洪山殿镇太平党工委、双桥党工委分别在镇大礼堂和观冲村村部举行2018-2019年度农村党员冬春训集中培训班,合计350余名党员参加了培训。

镇党委副书记彭勃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为主题作辅导报告,阐述改革开放40 年所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启示新时代广大党员要以“绝对忠诚、绝对担当、绝对纯洁”去贯彻落实。镇纪委书记陈志阳结合十九大新修订的党章,就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给与会人员上了精彩的一课。

随后,镇人大副主席胡育军、党委委员胡文红在观冲村村部分别以《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为主题为现场党员上党课。

责任编辑:袁润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