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双峰县

梓门桥镇扎实开展脱贫攻坚常态化督查

2018-12-15 17:46 娄底新闻网 罗亮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亮)12月14日,双峰县梓门桥镇纪委组织督查工作组到东湾和三河两村,实地开展脱贫攻督查工作,通过查阅资料、座谈交流、实地走访等方式,对村级工作推进落实和问题整改情况全面进行“回头看”。

督查期间,工作组认真对村级基层基础资料的规范情况进行了检查,对贫困户享受政策的情况进行了询问,对因户施策和后续帮扶措施的精准适用性进行了了解,并重点聚焦医疗、教育、住房、产业等政策的落实情况与村支两委进行座谈,仔细了解各贫困户的受益情况,确保查漏补缺、不漏一人。同时,随机实地走访贫困户,就结对帮扶责任人的日常走访、政策落实、受益明细及“一户一档”资料完善等情况,面对面与贫困户进行交流和了解,全面掌握包村入户走访情况,及时对发现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交办整改,切实确保脱贫攻坚工作蹄疾步稳均衡推进。

责任编辑:邓仕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