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双峰县

青树坪镇召开县人大代表小组履职培训会

2018-11-27 16:16 娄底新闻网 彭永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彭永)为进一步提高人大代表的履职能力,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桥梁纽带作用,11月26日,双峰县青树坪镇人大召开了县人大代表小组履职培训会,十余名县人大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小组全体代表开展了履职培训,县人大代表、镇人大主席陈永鹏组织学习了《宪法》修正案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内容。与会代表围绕“如何做一名称职的人大代表”和“如何做好乡镇人大工作”两个方面畅所欲言,各抒己见,通过本次代表小组履职培训会有效推动了代表履职和自身能力素质的提高。

县人大代表、镇党委书记李国庆就如何履职尽责、收集民情民意、建言献策等作了专题讲座,强调要进一步增强人大代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发挥好代表小组的作用,深入群众、收集民情、调查研究,从而向县人大常委会提出好的意见和建议,做到真正为人民谋实事、干实事,助力全镇社会经济建设。

责任编辑:袁润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