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双峰县

双峰县举行中小企业上云实务培训暨企业与云服务商对接会

2018-11-27 10:32 娄底新闻网 彭植荣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对接会现场)

(对接会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彭植荣)为推进双峰县“企业上云”健康有序发展,广泛普及云计算在企业生产、经营、管理中的应用,促进制造业与互联网深度融合,11月26日,由双峰县经济和信息化局主办的“双峰县中小企业上云实务培训暨企业与云服务商对接会”在县创客职业培训学校二楼多媒体大厅如期举行。全县近200家企业参加。

此次培训,从武汉特邀聂磊教授就“云CRM在营销中的重要作用”方面和企业负责人进行面对面的“企业上云”专题讲解。随后,金蝶云专家何威仔细介绍了移动办公、部分免费软件和金蝶云之家实用功能。金蝶云还在双峰设立代理办事处,为双峰上云企业进行长期跟踪和服务。

“企业上云”是指企业根据不同的计算能力、存储空间、安全防护、应用软件等IT资源需求,从虚拟云上获取到相应的资源,减少企业的软硬件设备投入、减少人员维护成本,是企业节省成本、提高效率的有效方法,是大势所趋,是企业拥抱互联网、拥抱未来的必然选择。通过此次培训,使得云服务商和本地企业充分对接,企业可以通过自身发展需求,有针对性地选择适合自己发展的云服务商进行合作,推进双方深度融合,加速企业上云进程,从而有效地推动了全县中小企业上云工作落实、落地和落细。

责任编辑:袁润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