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双峰县

双峰县特殊教育学校教师赴娄赛课创佳绩

2018-11-23 10:59 娄底新闻网 李燕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现场)

(赛课现场)

(赛课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燕)为进一步推动娄底市特殊教育的发展,努力提高特教教师专业水平和教学能力,引导教师关注残疾学生个体差异,实施个别化教育,11月21日到22日,由娄底市教育科学研究所、市特殊教育指导中心举办的2018年娄底市特殊教育主题教学竞赛开赛。

双峰县特殊教育学校作为娄底市唯一人工耳蜗定点康复机构,近年来积极探索、实践、改进听障儿童康复教育模式,并取得了一定实效。通过此次主题教学竞赛活动,双峰县特殊教育学校的康复教师代表向全市特教同行展示了优秀的康复实训课堂,获得了娄底市教科所、特教指导中心领导、专家的高度肯定。

经过激烈的角逐,双峰县特殊教育学校选派的两名青年教师在全市四所特校赛课教师中脱颖而出,分别取得集体课和个训课一等奖。

责任编辑:袁润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