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双峰县

走马街镇坚持作风建设督查常态化

2018-11-20 16:22 娄底新闻网 李远根 谭小红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远根 谭小红)11月20日,双峰县走马街镇作风办主任谭柏盛组织对镇直机关站所和各群工站开展突击查岗,时刻绷紧全体干部职工作风建设之弦。

每到一处,督查人员仔细查看签到册和去向牌,对未在岗人员按照签到册上登记情况,现场电话逐一核实,确保不漏一人。

从检查来看,大部分干部职工多严格遵守了考勤制度,无缺岗现象,工作去向明了,各项工作井然有序开展。针对个别迟到和到岗未签到的干部,当场进行批评教育,并要求严格遵守考勤制度,认真做好本职工作。

据了解,走马街镇长期以来采取定期与不定期查岗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查岗,旨在严防干部职工在工作中出现“庸散懒”,为全镇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曹向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