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双峰县

荷叶镇文艺宣传队荣获湖南省“舞比快乐”广场舞总决赛冠军

2018-11-11 10:34 娄底新闻网 彭书根 张伟国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荷叶镇文艺宣传队在省舞比快乐广场舞决赛中演出

(荷叶镇文艺宣传队在湖南省“舞比快乐”广场舞决赛中演出)

荷叶镇文艺宣传队喜获省舞比快乐广场舞决赛冠军

(荷叶镇文艺宣传队喜获湖南省“舞比快乐”广场舞决赛冠军)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彭书根 张伟国)11月10日,在由湖南省人民政府主办,湖南省体育局、芒果TV、中国电信湖南公司以及央视爱上传媒联合承办,湖南公共频道、网易湖南、摩登音乐台协办的首届“健康湖南”全民运动会暨“舞比快乐”2018 IPTV广场舞大赛总决赛中,双峰县荷叶镇新时代业余文艺宣传队喜获冠军。

近年来,荷叶镇坚持把文化建设作为一项基础工程和民生工程来打造,大力实施文化惠民,不断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幸福欢乐的社会氛围。为推动乡村振兴战略落地生效,更好地建设文化大发展的新农村,今年上半年荷叶镇经过从全镇的文艺爱好者中广泛宣传、严格选拔、综合考核,组建了荷叶镇新时代乡村业余文艺宣传队。文艺宣传队成立后,认真学习政治和业务知识,积极排练节目,在沙溪村庆“七一”文艺演出和“四十年·四十村三湘巨变微记录”富托村站路演、石林村湘军文化园开园等活动中频频亮相,为当地群众带来了精彩纷呈的各类节目,获得了群众的一致认可。

责任编辑:谭洲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