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双峰县

走马街镇综治工作获县考核组好评

2018-11-10 17:01 娄底新闻网 李水平 王云轩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水平 王云轩)11月8日下午,双峰县委政法委副书记赵琳平率县公安、司法、信访、禁毒、专项办等相关部门组成的考核组对走马街镇2018年综治工作进行了考核。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晨,党委副书记赵抑难等陪同考核。

考核组通过查阅资料、入户调查、召开座谈会等方式,重点对走马街镇综治信访、禁毒、打击电信网络诈骗、扫黑除恶等工作进行考核。考核组首先深入随机抽查的白杨、秧冲村,入户调查综治民调、打击电信网络诈骗、扫黑除恶等工作的群众知晓率,并实地查看了走马街镇打击治理PS图片敲诈电信网络新型违法宣传教育转型创业示范基地九点塘耕读文化产业园。随后召开座谈会,详细听取了张晨关于走马街镇综治工作情况的汇报。

考核组对走马街镇综治工作领导重视,措施落实到位,成效明显给予了充分肯定,特别对该镇打击“两诈”、扫黑除恶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建议。督查组要求进一步加大法制宣传力度,宣传形式要多样化;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完善和加强网格化管理;开展自清自查,补齐工作短板,全面落实综治和平安建设各项工作,营造平安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张晨表示,将以此次考核检查为契机,严格按照考核组的要求,进一步加强各类矛盾排查和社会治安整治力度,不断开拓创新,全力推动走马综治工作取得新成效。

责任编辑:袁润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