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双峰县

永丰镇召开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信息采集工作会议

2018-11-02 11:27 娄底新闻网 刘伟平 刘应生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伟平 刘应生)11月1日,双峰县永丰镇召开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信息采集及悬挂光荣牌工作会议。镇民政所、武装部、组织室、群工站、各村(社区)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做好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信息采集及悬挂光荣牌工作,旨在彻底摸清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底数,建立健全服务对象档案和数据库,是军人荣誉激励机制的重大创新,对于传承拥军优属这一光荣传统,切实提高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以及烈属、军属的获得感、荣誉感和幸福感,有着深远而重大的意义。会议要求,各单位和部门要深化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好标准和要求,扎实开展工作,确保如期完成信息采集和悬挂光荣牌工作。

会议中,民政所负责人对退役军人信息采集工作的相关文件和政策进行了详细的学习和解读,并对信息采集工作进行了现场模拟培训。

会议还对老年人意外伤害保险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责任编辑:袁润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