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双峰县

天津市娄底商会负责人到青树坪镇考察乡村旅游

2018-11-02 11:21 娄底新闻网 刘叶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叶)11月1日,天津市娄底商会负责人王鹤雄一行到双峰县青树坪镇归古国际乡村旅游度假区考察乡村旅游,双峰县政协秘书长王炳高陪同考察。

双峰县第九届政协委员、归古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总裁欧阳仲华详细介绍了项目规划建设情况、项目发展现状及前景。归古国际乡村旅游度假区位于双峰县青树坪镇,项目规划总用地面积5162亩,规划总投资20亿元,首期投资3.6亿元,项目包括仙山养生度假区、归古稻田体验区、三生桃花岛景区等。自2016年4月开工建设以来,已成功举办广场舞大赛、全省越野大赛、国际梦幻灯光艺术节、风车节、花海旗袍秀等活动,2017年世界旅游小姐大赛娄底赛区复赛在这里举行,累计接待游客50多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1000多万元,为当地贫困家庭提供劳动岗位300余个,带动当地贫困人口人均增收1300多元,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王鹤雄对归古乡村文化旅游理念及阳总致富思源、回报家乡的情怀表示赞赏,他建议要大力发掘民俗文化,体现古朴特色,并表示将会加强宣传推介家乡旅游项目力度,为家乡建设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袁润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