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双峰县

三塘铺镇扎实做好非洲猪瘟防控工作

2018-10-30 16:14 娄底新闻网 阳醉文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微信图片_20181030144948

(10月30日,三塘铺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胡特深入村组检查非洲猪瘟防控工作。)

QQ截图20181030145424

(10月30日,三塘铺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胡特深入村组检查非洲猪瘟防控工作。)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阳醉文)10月30日,双峰县三塘铺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胡特深入村组检查非洲猪瘟防控工作。

在潭邵高速三塘铺出口临时检查站,胡特仔细翻阅站点的检测记录,了解消毒设施等情况。他要求检查站要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做好设关堵卡工作,对生猪及猪肉产品运输车辆进行严格检查和消毒,防止非洲猪瘟疫情通过各种渠道流入我镇。

自双峰县启动非洲猪瘟防控工作来,三塘铺镇密切关注国内及省市县发布的疫情动态,严格按照上级要求,扎实做好非洲猪瘟防控工作。镇、村、组层层召开工作会议,组织镇村干部对全镇养猪专业户、规模户、散户进行摸底排查,发放告知书、公开信,严禁农户使用泔水喂养;组织养殖户开展2次集中培训;与养殖户、屠户建立微信群进行信息互动;在高速出口和黄河村建立2个临时检查站。

责任编辑:袁润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