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双峰县

沙塘乡开展2018年国家公职人员吸毒检测

2018-10-30 10:35 娄底新闻网 朱文华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10月29日,沙塘乡党委政府召开了国家公职人员吸毒检测动员大会)

(10月29日,沙塘乡党委政府召开了国家公职人员吸毒检测动员大会)

(检测现场)

(检测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朱文华)10月29日,双峰县沙塘乡党委政府召开了国家公职人员吸毒检测动员大会,会议由乡人大主席朱柳颂主持,乡全体干部职工及县属站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分管禁毒的乡党委委员邓瑞方传达县相关会议精神,宣读了吸毒检测方案,明确了各站所长的职责,确定了各单位的检测批次,其中乡机关站所为第一批为会后检测,县属站所和学校为第二批。

会后,乡禁毒办和派出所组织相关工作人员对第一批检测人员进行检测,除请假和外出培训的未能参加之外,参加检测的干部职工,检测结果全部为阴性。

责任编辑:袁润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