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双峰县

三塘铺镇东方村为因病去世贫困户献爱心

2018-10-29 15:44 娄底新闻网 阳醉文 李晶莹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微信图片_20181029113217

10月27日,三塘铺镇东方村村支两委将爱心筹集款送到因病去世的贫困户戴运秋家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阳醉文 李晶莹)10月27日,双峰县三塘铺镇东方村村支两委将11800元爱心筹集款送到因病去世的贫困户戴运秋家,为这个极其贫困的家庭解决燃眉之急。

据了解,东方村贫困户戴运秋是2014年建档立卡户,体弱多病,一家四口,妻子智力残疾,儿子离异,孙女在读小学三年级,去年8月儿子戴建煌中风,老两口还要照行动不便的儿子和孙女,家中已一贫如洗,只能靠国家救济度日。戴运秋的去逝,让原本极贫困的家中,雪上加霜,根本无钱料理后事。

26日上午,正在入户走访的驻村工作组组长、东方村一书记尹平贵听闻哀讯后,立即组织村支两委商议,村支部书记李田煌带头捐款,积极筹资,不到一天时间便筹集资金1万多元。次日,便发生了文章开头的一幕。

责任编辑:袁润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