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双峰县

双峰县信访局开展“网上信访五周年”宣传月活动

2018-10-27 13:55 娄底新闻网 谭克年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谭克年)10月26日,为大力宣传推广网上信访工作,充分发挥网上信访主渠道作用,进一步打造“阳光信访”,双峰县信访局在县政府前坪组织开展双峰县“网上信访五周年”宣传活动,引导群众通过网上信访的方式表达诉求,进一步了解网上信访的相关程序,增强群众依法维权意识和法律素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积极向过往群众介绍县网上信访投诉平台、信访微信公众号、信访APP手机客户端的注册、登录及使用方法,让群众知晓网上信访的受理内容,办理流程等,热情主动地回答群众的各类提问和咨询。据统计,现场发放宣传手册200余份、宣传单500余份,接待群众16批22人次,现场解答释疑4件。同时,双峰县将通过电视台滚动播放网上信访宣传资料,达到网上信访家喻户晓、人人皆知的宣传效果。

网上信访工作的开展让人民群众充分感受党和政府服务群众、方便群众、维护群众利益的决心,通过“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充分发挥网上信访“足不出户、高效快捷、公开透明”的特点,降低人民群众信访成本,让群众切身体会通过网上投诉,足不出户解决合理诉求的便捷。

责任编辑:邓仕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