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双峰县

娄底慈善志愿者协会双峰富厚分会到永丰镇诸家村开展爱心扶贫活动

2018-10-23 10:18 娄底新闻网 王问章 贺来喜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志愿者免费为村民义诊)

(志愿者免费为村民义诊)

(志愿者给贫困户送上爱心物资)

(志愿者给贫困户送上爱心物资)

(小朋友为村民表演)

(小朋友为村民表演)

(慈善志愿者到永丰镇诸家村进行爱心扶贫合影)

(慈善志愿者到永丰镇诸家村进行爱心扶贫合影)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问章 贺来喜)近日,娄底慈善志愿者协会双峰富厚分会,携手国藩医院,桑园社区卫生室,万宜育幼儿园60余名志愿者到永丰镇诸家村进行爱心扶贫活动,给该村8户贫困户送去大米、食油等爱心物资。

活动持续进行了4个多小时,志愿者医疗大队13名医护人员为贫困户及诸家村民进行免费测血压、血糖、B超、心电图检查和内科、外科、妇产科、骨科、肛肠科、疼痛康复科等义诊活动。桑园社区卫生室谭放仁医生无偿赠送自制专治皮肤病药品。幼儿园小志愿者为贫困户及村民表演了精彩节目。社会爱心人士贺盛六、王平义为大家拉二胡、太极拳、剑等精彩表演。

本次活动得到了永丰镇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该镇政协工委主任彭志刚到活动现场讲话,鼓励贫困户“人穷志不穷、脱贫靠自身”的脱贫理念,号召全社会有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献爱心行列,弘扬社会文明和中华传统美德。

责任编辑:袁润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