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双峰县

沙塘乡举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汇演

2018-10-17 11:54 娄底新闻网 彭东风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汇演现场)

(汇演现场)

(汇演现场)

(汇演现场)

(汇演现场)

(汇演现场)

(汇演现场)

(汇演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彭东风)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10月16日下午,由双峰县沙塘乡人民政府主办,沙塘乡民实村承办,长勘院驻民实村扶贫工作队协办的大型专场文艺汇演在民实村村部广场举行。

沙塘乡举办的这次文艺汇演,以改革开放40周年为契机,全乡上下经过精心组织、精挑细选,上演了18个精彩的文艺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是一场极为丰富的文化盛宴。舞台剧《沙塘故事》、广场舞《长城印*中国梦》、太极扇《中国功夫》等节目,表演者用激情昂扬的演出表达了她们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展现了我们伟大祖国的优良传统,热情歌颂了改革开放以来,沙塘乡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城乡取得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展现了沙塘乡乡容村貌焕然一新,和谐农村不断改善,文明乡村一片繁荣,人民安居乐业的日新月异的巨大变化和幸福美景,展现了新时代的新农村新气象新风尚。

通过文艺汇演的形式,开展文化惠民,丰富了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展现了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期待。

责任编辑:袁润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