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双峰县

荷叶镇开展重阳节庆祝活动

2018-10-16 17:26 娄底新闻网 彭书根 张伟国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文艺表演)

(文艺表演)

(太极拳表演)

(太极拳表演)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彭书根 张伟国)10月16日,在“九九重阳节”到来之际,双峰县荷叶镇开展多种活动庆祝重阳节,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树立良好的文明风尚。

在荷叶镇重阳节座谈会上,镇党委书记贺瑜与20多名退休老干部欢聚一堂,一起交流全镇工作情况,听取老同志的意见建议。贺瑜首先向老同志介绍了荷叶镇的工作情况。老干部们纷纷表示,一定要老有所为,积极发挥余热。随后就精准脱贫、环境整建、综合治理、旅游开发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意见交流。贺瑜对老干部在荷叶建设发展中的作用进行了高度评价,并表示衷心感谢。

座谈会后,荷叶镇还举行了主题为“快乐身心,收获健康”的文艺活动。镇业余文艺宣传队等17支文艺队表演了太极拳、太极剑、太极扇、腰鼓、广场舞等节目。欢快的节目表演引得围观的数百观众笑声掌声不断。

责任编辑:袁润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