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双峰县

双峰县领导督导洪山殿镇脱贫摘帽基础工作

2018-10-16 15:37 娄底新闻网 刘时南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234827336814696373

(座谈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时南)10月14日,双峰县委副书记杨萍,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屈伟洋率队到洪山殿镇专项督导脱贫摘帽基础工作推进情况。

座谈会上,洪山殿镇党委书记胡红辉汇报了洪山殿镇“脱贫摘帽”工作;县扶贫办主任彭斌反馈了10月12日县联合办对洪山殿镇金桥村脱贫摘帽工作推进情况的调查结果;屈伟洋对洪山殿镇脱贫摘帽工作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杨萍对洪山殿镇脱贫摘帽前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洪山殿镇下阶段工作提出要求,她说,要以此次县联合办全覆盖走访查出来的问题为导向,重点解决“二非”( 非贫困村和非贫困户的政策知晓度、满意度不高)和 “二基”(基础工作“三率一度”有差距、基础建设要加快进度确保脱贫有保障)的问题;要提高政治站位,认识到脱贫摘帽是第一政治任务,一切工作要服务脱贫摘帽;要因地制宜确定好思路、实施好做法,一把手带头垂范,培养好干部、树立好作风,确保脱贫摘帽创先争优。

责任编辑:袁润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