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双峰县

双峰县委统战部到东方村调研指导“同心美丽乡村”创建工作

2018-10-15 17:26 娄底新闻网 阳醉文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座谈现场)

(座谈现场)

(调研现场)

(调研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阳醉文)10月15日,双峰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赵健到三塘铺镇东方村调研指导“同心美丽乡村”创建工作。

座谈会上,镇统战委员黄建平就东方村创建市级“同心美丽乡村”的基本情况、特色产业、发展优势作详细介绍。县统战部办公室主任曹建领作创建工作业务指导。

赵健对东方村“同心美丽乡村”创建工作表示肯定,他认为该村同心乡村统战元素突出,创建基础好。他指出,要对照省级“同心美丽乡村”的基本标准及指标,发挥统战部门牵头作用,凝聚统战工作力量和智慧,结合美丽乡村建设,积极引导非公经济人士回乡创业,着力打造特色同心品牌。

自“同心乡村”创建工作来,三塘铺镇东方村在县委统战部的牵头指导下,致力打造现代机械制造园,做强铸造产业,村辖区内现有15家规模铸造企业,每年创造税收1000余万元。去年,总投资4个亿的现代机械制造产业孵化园落户东方村,今年已征地200余亩,完成第一期规划设计并启动施工。

责任编辑:袁润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