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双峰县

甘棠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2018-10-15 15:00 娄底新闻网 刘涛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涛)10月12日,双峰县甘棠镇在机关大礼堂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镇党委书记罗武群主持会议。

镇纪委书记舒怡芳对“村级小微权力+互联网+监督”作了专题业务辅导。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彭才喜就“村级小微权力+互联网+监督”、脱贫攻坚和国土清理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部署。镇党委副书记谢霞光传达了中央、省、市、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文件会议精神,通报了今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进展情况,并对下阶段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作了详细的安排和部署。

罗武群说,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习近平重要批示精神和中央、省、市、县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扫黑除恶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突出重点,形成态势,再次掀起扫黑除恶的雷霆之势;要加强组织,协同作战,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强力推进。全镇上下要以坚定的信心、必胜的勇气、过硬的措施、务实的作风,坚决打好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为建设平安幸福和谐甘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袁润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