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双峰县

娄底市安全监管“强执法防事故”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在双峰召开

2018-10-12 16:43 娄底新闻网 张有志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有志)10月12日,娄底市安全监管“强执法防事故”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在双峰县安监局召开。娄底市安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毛煜春。

会议总结了5-9月全市安监系统安全管“强执法防事故”专项行动工作情况;通报了5-9月全市安监系统“强执法防事故”工作情况,并就下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双峰县安监局作工作经验介绍,双峰县走马街、甘棠等乡镇代表进行了发言,各县市区局参会同志进行了工作交流。

毛煜春说,各县市区和娄底经开区安监局要高度重视、持续推进“强执法防事故”专项行动,力争在今年后几个月排名靠前;要强力推进,积极开展行政执法检查,要做到分门别类,分区分块,有的放矢,认真梳理本辖区本行业领域突出隐患问题,集中打击、整治一批当前表现突出的隐患问题;要全面推行湖南省安全生产行政执法管理系统,实现系统化、规范化、法治化执法,执法人数的调整要精确到位,要及时补漏执法文书和案件;要加强考核评比,乡镇运用执法软件办案作为年底评先评优的重要依据,要严格对照安全监管执法“三比三严”考核指标,积极投身“全省安全监管执法质量排行榜”活动,形成安全监管以执法质量论英雄的正确导向和“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邓仕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