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双峰县

双峰七旬老人举办第六届乡村乒乓球联谊赛 曾拉着板车“挑战”各地乒乓高手

2018-10-07 11:38 娄底新闻网 阳醉文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微信图片_20181005165939

(活动后合影)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阳醉文)10月5日,双峰县三塘铺镇九房头村75岁村民刘建云在自家建立的乒乓球馆举办第六届乡村乒乓球联谊赛。来自娄底各乡镇的60多名乒乓球爱好者,在这里切磋球艺,一较高下。

比赛紧张激烈,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等都得到了一一体现,现场不时传出热烈的喝彩声。球员们各个都身怀绝技,积极拼搏,整个比赛精彩纷呈。

比赛组织者刘建云自小爱好乒乓球,1993年,他拉着板车先后来到双峰、邵东、娄底、湘潭等地,向各地乒乓球爱好者“挑战”。2013年,他投资10万余元在自家建立乒乓球馆,免费对外开放,义务开展培训活动,连续6年,在国庆假期举办乡村乒乓球联谊赛。 

近年来,三塘铺镇乡村乒乓球热不断升温,个人创办的乒球馆逐渐增多,节假日来球馆切磋球艺的人越来越多。通过举办此类乒乓球联谊赛,促进了全民健身运动蓬勃发展,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的身体素质,为该镇美丽乡村建设注入无限精神动力。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