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双峰县

双峰县领导到永丰镇看望慰问军烈属

2018-09-30 17:46 娄底新闻网 刘伟平 肖娟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伟平 肖娟)9月30日上午,双峰县委书记禹敏到永丰镇看望慰问军烈属,详细了解军烈属身体健康和生活情况,要求各级各部门高度重视抚军优属工作,更多更好地关心和帮助军烈属生活,把党和政府的政策落实好,切实解决军烈属生活和生产困难。

在永丰镇城关社区,禹敏和烈士家属陈宪顺老人促膝而谈,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及生活起居情况,鼓励老人保重身体,叮嘱他们有困难和要求要及时反应,并送上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禹敏要求镇、社区干部照顾好他们一家,及时解决他们生活中存在的困难,要让军烈属切实感受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当天,双峰县委副书记杨萍到永丰镇井元村看望慰问了91岁的烈士母亲彭桂秀。详细询问各项待遇的落实情况,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感谢他们为祖国和人民作出的牺牲和奉献,并为他们送去慰问金。

责任编辑:袁润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