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双峰县

双峰县统战系统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2018-09-30 11:24 娄底新闻网 刘平山 彭峰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学习会现场)

(党课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平山 彭峰)9月28日上午,双峰县统战系统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主题党日活动,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曹科识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会议首先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曹科识以“认真学习新《条例》,持之以恒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干部作风建设”为主题给各位党员上了一堂廉政党课,他要求大家充分认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修订的重要意义,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条例》全文,熟知内容,以敬畏之心严格遵守《条例》,在日常工作生活中自觉履行并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他还就国庆假期干部作风纪律建设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最后,与会党员围绕学习《条例》和曹科识讲的党课进行了认真讨论。

责任编辑:袁润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