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双峰县

双峰县安监局:人人争做文明行车“倡导者”

2018-09-26 17:19 娄底新闻网 蔡荣彦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蔡荣彦)近日,不少细心的市民会发现,在双峰县城区许多车子上面都贴有“文明车”标识,行车不文明行为减少了,街道两旁车辆停放井然有序,城区交通秩序明显得以改善。这是今年8月20日以来,双峰县城区深入开展 “满城都开文明车”活动所取得的成效。

“满城都开文明车”活动的开展,是以缓解城区道路交通安全方面存大的突出问题为切入点,积极倡导广大驾驶员文明驾驶,切实增强驾驶员及全县人民的文明交通意识,维护安全畅通、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秩序,进一步提升社会文明程度和市民文明素质,为创建全国文明县城提供坚强保证。

县安监局在努力营造“满城都开文明车”活动氛围的同时,还通过电视、网络等宣传媒介积极倡导文明新风,全面发动全局干部职工踊跃参与,争当此次活动的“发动者”和“宣传者”,不但自己的车子第一时间张贴上了“文明车”标识,还发动朋友、亲戚等积极参与,为倡导文明出行“鼓”与“呼”。截至目前,双峰县已有近6000台车子参与了此次活动。

责任编辑:袁润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