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双峰县

三塘铺镇与双峰海螺党建共建 促企地双赢

2018-09-25 15:26 娄底新闻网 阳醉文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签约仪式现场)

(签字仪式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阳醉文)近日,双峰县三塘铺镇党委与双峰海螺党委党建共建签约仪式在双峰海螺办公楼会议室举行,镇党委书记李双红与海螺党委副书记聂国华签订协议书,唱响企地党建共建新篇章,共推企地经济社会全面新发展。双方全体党委委员共同见证具有非凡意义的美好时刻。

签约仪式上,共建双方提出,坚持以“党建引领、政企联动、共治共享、共同提高″为原则,以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优化管理、促进和谐为目标,充分发挥基层党委的政治优势,对接和整合双方优势资源,提高党建工作整体效应,推动区域社会经济发展。

据了解,共建双方今后将定期共同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召开党建共建领导小组会议;不定期互派优秀党务工作者、党组织书记、共产党员到各基层党委所辖支部讲党课,交流党建工作心得体会;定期组织、策划、举办重大节日专题联谊活动,共建新文明家园。

责任编辑:袁润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