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双峰县

双峰县移民局调研香山村旅游项目

2018-09-23 16:54 娄底新闻网 刘豪杰 谭振峰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豪杰 谭振峰)9月21日,双峰县移民局党组书记、局长尹梅芳一行赴沙塘乡香山村察看旅游基础项目工程进度。

调研中,尹梅芳一行实地察看了移民资金投入30万元的扶持项目——映山红景区上山台阶硬化工程。据香山村村支书介绍,此项目的建成,将给游客登高望远上下山带来极大的便利和安全保障,大大提高当地“农家乐”的生意、增加村民的经济收入。为更好地推进香山村旅游景区建设,随后,县移民局调研组与乡镇领导、村干部等人员在村部就后续工程的规划、投资预算、资金筹措、建设条件、建设规模及技术方案、经济效益进行了研究探讨。

尹梅芳说,香山村作为燕霄水库库区移民安置村(由原上燕、燕宵、湿水三村合并而成),县移民局连续多年来给予了重点扶持,在今后也一定根据相关政策继续扶持。乡镇领导、村干部一定要把握好香山村全局关,因地制宜,立足长远,结合实际,积极协调各部门资金投入,共同为把香山村打造成美丽乡村,人见人爱的旅游景区而努力。

责任编辑:袁润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