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双峰县

锁石镇大溢塘村开展“六下乡”惠民活动

2018-09-23 16:48 娄底新闻网 匡易才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IMG20180922100406 (1)

(活动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匡易才)9月22日,双峰县锁石镇大溢塘村在新村部广场举行送文化、送科技、送健康、送法律、送安全、送政策活动。

活动现场,文工团演员表演了歌舞、相声、话剧、魔术等精彩的节目,博得观众喝彩连连;书画家们现场泼墨,将书画作品送给村民,赢得掌声一片;医护人员免费为村民健康体检,耐心回应医疗咨询,获得啧啧称赞;安全知识宣传栏前挤满了村民,大家或细看或交流,将安全知识牢记心中;法律工作者以案说法,告诉村民如何用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科技工作者发放科技小手册,为村民发家致富提供有力支撑;政策讲解员将党的惠农政策一一罗列,温暖“农”心。“六下乡”惠民活动灿烂了村级文化,丰富了精神食粮,满足了群众需求,回应了百姓关切,必将助力新农村建设,推动乡村振兴。

责任编辑:袁润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