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双峰县

双峰县文明办到县税务局检查指导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2018-09-13 19:01 娄底新闻网 王小华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小华)9月12日,双峰县文明办对国家税务总局双峰县税务局创建全国文明单位迎检准备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

双峰县税务局于7月20日由原国税、地税局合并组建而成。机构改革后,新的税务局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续创全国文明单位。县文明办对税务局的机关院落环境卫生、标牌标语宣传橱窗及申报材料进行了细致检查,认为该局着力加强组织领导,创建工作扎实;着力加强思想教育,道德风尚良好;着力加强学习培训,文体卫生先进;着力加强民主管理,严格遵纪守法;着力加强内外环境美化,环保工作达标;着力加强业务建设,工作实绩明显。县文明办负责人对县税务局的创建迎检工作予以肯定,并指出存在细节问题,希望做到精益求精、精致精美,迎接上级文明办的考评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