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双峰县

荷叶镇召开2018年村(居)禁毒工作业务知识培训大会

2018-09-12 17:12 娄底新闻网 田园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田园)为进一步提高全镇禁毒队伍业务素质,夯实禁毒工作基础,9月11日,双峰县荷叶镇举办了禁毒业务知识培训班,县禁毒办副主任匡会生参加会议。全镇39个村(居)书记、禁毒专干等共80多人参加了此次培训学习。

会上,匡会生围绕国际国内禁毒形势、双峰禁毒工作面临的挑战、对毒品的认知能力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明确了禁毒工作职责,促进了禁毒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镇党委书记贺瑜说,荷叶镇综治工作在前期取得了较好的成绩,是双峰县先进单位,但禁毒工作刻不容缓,不能放松警惕。他表示,要充分认识开展这次禁毒工作业务培训的重要性,全体参学人员要安心、专心、用心学习,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把所学的知识和经验转化为促进禁毒工作的智慧和能力,更好地适应禁毒形势变化和工作需要。(编辑/袁润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