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双峰县

三塘铺镇300名党员干部入户开展“微心愿”征集活动

2018-09-10 18:01 娄底新闻网 阳醉文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阳醉文)9月9日,双峰县三塘铺镇组织全体镇村干部召开"党员进基层·情暖微心愿”工作会议。

会议号召全体机关党员志愿者深入社区和农村的困难群众中,开展以圆梦微心愿、满足微需求、开展微服务为主要内容的“微关怀”活动,实现党员志愿服务与基层群众需求的精准对接,搭建党和政府与人民群众的“连心桥”。镇党委书记李双红为党员志愿者代表授旗。

会后,300余名党员志愿者进村入户开展″微心愿″征集活动。当天,党员志愿者头戴志愿红帽,胸配党徽,在困难群众家中交心长谈,并详细登记群众提出的合理需求。通过走访,共收集有“圆梦”需要的群众达60余人。

下一步,三塘铺镇党委将实时动态公布“微心愿”活动的征集、认领、落实情况。同时充分调动广大党员和社会力量,发挥优势,科学合理配置资源,鼓励社区志愿者和广大爱心人士参与到活动中来。(编辑/袁润秋)

责任编辑:邓仕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