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双峰县

双峰县安监局部署2018年脱贫攻坚“百日攻坚”行动

2018-09-10 18:08 娄底新闻网 张有志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有志)9月7日下午,双峰县安监局召开2018年脱贫攻坚“百日攻坚”行动动员大会,就当前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县安监局分管扶贫工作领导禹玉江组织传达学习县脱贫摘帽“百日攻坚”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并就脱贫摘帽验收业务知识进行了再学习,对脱贫攻坚要求进行了再讲解,对脱贫攻坚纪律进行了再强调。

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波出席会议并作讲话,他要求,下阶段的扶贫工作,全局干部职工要加强学习、切实学懂弄透扶贫政策;要深入全面开展“三走访三签字三联系”活动,切实掌握贫困群众的真实情况;要重点对标对表,认真梳理,补足短板,完善相关台账资料;要确保政策和目标全面、准确落实,确保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编辑/袁润秋)

责任编辑:邓仕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