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双峰县

青树坪镇妇联区域化建设开启基层美好生活新局面

2018-09-09 16:47 娄底新闻网 禹波 胡玉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活动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禹波  胡玉)9月8日,双峰县青树坪镇专业市场首个妇女组织举办的迎中秋文艺汇演。县妇联主席彭政毅,镇党委书记李国庆出席活动。镇妇联、工会联合会等对活动进行全程指导。

此次汇演以歌舞、太极、器乐、花鼓戏等贴近群众生活的表演形式,充分展示了小区群众积极向上、充满活力的良好精神风貌,表达了基层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无限向往。整个活动精彩纷呈,进一步丰富群众文化生活。

青树坪镇是县妇联组织区域化建设全县首个试点乡镇,建材市场小区妇女组织是该镇构建区域化妇建网格管理体系,横向在专业市场建立的第一个特色妇女组织。小区妇女组织组长李晓辉表示,随着“妇女之家”在小区内成立,整个小区的氛围更加浓厚,大家的集体荣誉感明显增强。(编辑/曹向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