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双峰县

娄底方正证券到双峰县走马街镇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2018-09-06 16:48 娄底新闻网 李水平 吴泽丰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微信图片_20180906083956

(爱心助学活动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水平 吴泽丰)9月5日,娄底市方正证券负责人曾维平、陈艳一行到对口帮扶联系点——双峰县走马街镇巨湾村,为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学生彭小员、彭候成兄弟送来爱心助学款5000元。

据悉,彭小员,今年下学期在双峰七中读高三,彭候成在龙田中学读初三,其母亲多年前离家出走,至今未归,兄弟由爷爷奶奶照料生活起居,如今爷爷和奶奶都70多岁了,两个孙子学费和伙食费更是无力承担,兄弟俩上学面临困境。曾维平、陈艳勉将助学金送到他们手中,并励他们克服困难,珍惜学习机会,发奋图强,学有所成,将来做国家有用之才。同时呼吁社会爱心人士伸出援助之手,让兄弟俩早日摆脱困境,完成学业。(编辑/曹向潮)

 

责任编辑:邓仕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