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双峰县

双峰县移民局强化“利益联结”助移民增收

2018-09-04 16:01 娄底新闻网 刘豪杰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豪杰)为确保扶持企业(合作社)与移民群众共同发展,共同富裕,9月3日,双峰县移民局赴杏子铺镇梓园村顺天种养农民专业合作社进行调研。

在调研过程中,调研组通过现场察看种养基地,翻阅资料,与移民群众交谈,对该合作社的发展现状,前景以及与贫困群众(移民)的利益联结方式进行了核实。

据了解,顺天种养农民专业合作社,通过“合作社+基地+农民+旅游”的方式,聚焦黄桃,蜜柚等水果以及其它农村土特产品领域,共计投入资金500万元,以电子商务为平台,以旅游开发为引领,以入股分红的方式带动贫困农户227名(其中移民110名)达到共同富裕的目的,为进一步提高移民产业资金效益提供了可借鉴的经验。(编辑/袁润秋)

责任编辑:邓仕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