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双峰县

永丰镇掀起打击“两诈”、综治民调工作热潮

2018-09-03 18:50 娄底新闻网 彭利娟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彭利娟)9月2日晚,双峰县永丰镇杨联村村部广场人声鼎沸,热闹非凡,永丰镇新时代乡村文艺宣传队在此正式成立,县、镇各级领导及群众数千人参加成立大会并观看了文艺汇演。汇演前,镇综治办充分利用这一契机,到现场宣传打击“两诈”、综治民调、扫黑除恶等工作,赢得广泛好评。

9月2日下午5时,综治办全体工作人员就早早地赶到了杨联村,利用晚会前的几个小时,向群众发放民调工作公开信3万份,发放宣传资料2千多册。此前,综治办领导还专门与镇老年科协和文艺宣传队取得联系,要求在此次汇演节目中,将上述工作和普法内容融入其中,利用演员丰富多彩的表演和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节目及现场群众抢答的方式,达到掀起宣传打击“两诈“、开展综治民调工作高潮的效果,充分调动人民群众的参与热情,让各项工作深入人心。

今年以来,永丰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专项工作、扫黑除恶工作和综治民调工作,镇综治办则充分利用各种场合和形式向群众进行广泛宣传。(编辑/袁润秋)

责任编辑:邓仕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