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双峰县

三塘铺镇村治安队为新学期开学保驾护航

2018-09-02 16:45 娄底新闻网 阳醉文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三塘铺镇村治安队为新学期开学保驾护航)

(三塘铺镇村治安队为新学期开学保驾护航)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阳醉文)9月1日是各中小学开学的日子。为确保辖区范围内中小学生能够安全有序的报到入学,双峰县三塘铺镇组织50余名村(社区)治安队员在辖区内各中小学校门口及周边道路为学生家长安全保驾护航。

早上七点,统一着装的治安队员们就准时来到辖区内中小学校园门口和周边主干道路口,对沿线交通进行指挥疏导,对校园路段的车辆停放秩序进行维护。在治安队员们的守护下,各学校开学秩序良好,没有发生一起交通安全事故。

自三塘铺镇建立一村一治安队以来,村级治安队在镇党委政府指导下开展日常工作,采取机动灵活的形式开展巡逻,力争在源头上预防和减少辖区内违法犯罪案件的发生,同时配合有关部门排查、化解、处置各种不稳定因素和群体性事件。(编辑/袁润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