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双峰县

洪山殿镇群众广场舞大赛跳出精彩

2018-08-26 11:58 娄底新闻网 张凌波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前塘村老年协会1

(前塘村老年协会队)

洪山文工团1

(洪山文工团)

北站

(双峰北站)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凌波)8月25日晚,双峰北站广场人头攒动,盛况空前,以“美好生活跳出来”为主题的首届“健康湖南”全民运动会暨“舞比快乐”2018湖南IPTV广场舞大赛洪山殿镇海选在此启幕。

来自洪山殿镇的前塘村老年协会队、清靖姐妹广场舞队、洪山文工团队、前塘村老协舞蹈队、太平寺舞蹈队、桃林舞蹈队、双峰北站新区舞蹈队、菊花舞蹈队、开心广场舞队、龟灵舞蹈队等10支群众广场舞队的精彩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经过激烈角逐,开心广场舞队以整齐划一的动作、独具风格的表演获得第一名,太平寺舞蹈队则以别出心裁的创意赢得第二名,双峰北站新区舞蹈队获得第三名。

近年来,洪山殿镇积极推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各类群众文娱活动蓬勃开展。广场舞作为群众文化活动的重要形式,迅速在全镇推广和普及。据了解,全镇现有广场舞队近20支。每到傍晚时分,到处可见广场舞者的优美身姿,广场舞已成为引领洪山文明新风、倡导全民健身的新流行元素。2018年恰逢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在不断地提升,广场舞以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展示幸福洪山的美好形象,献礼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编辑/邓仕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