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双峰县

印塘乡调度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

2018-08-04 16:31 娄底新闻网 阳宇明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阳宇明)8月3日上午,双峰县印塘乡召开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调度会,全体乡党政班子成员、普查指导员、普查员及相关责任单位负责人等100余人参加会议。

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是各级政府的重要工作任务,是一项重大的国情国力调查。开展经济普查是党中央、国务院为正确认识国情、准确把握国力、科学制定国策的一项重要举措,是我国经济生活的一件大事。会议对普查时间、普查对象、普查内容全部进行了明确,对当前个体户证照清理和个转企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和业务培训。

据悉,印塘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先后三次召开专题会议进行安排部署,精心制订了实施方案,成立了专门的领导小组。优先保障普查工作经费,做到要人有人,要钱有钱,要车有车。同时,大力宣传发动,在乡机关电子屏幕上滚动播放经济普查宣传标语,各群工站、村层层召开会议进行宣传发动。目前,该乡完成了普查区、普查小区的划分及普查指导员、普查员的选聘工作,全乡共选聘普查指导员11名,普查员57名。个体户证照清理和个转企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之中。(编辑/邓仕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