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双峰县

荷叶镇开展“如何培养心理健康的孩子”知识讲座

2018-08-03 10:40 娄底新闻网 彭书根 张伟国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彭书根 张伟国)8月2日,受双峰县民政局委托,双峰县慧莲心理工作室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心理资深专家王炎煌、胡柳莲老师在荷叶镇当先、丰石、富托三个村的儿童之家分别开展“如何培养心理健康的孩子”知识讲座,近二百名留守儿童和家长到场认真听取讲座。

在讲座中,心理咨询师结合生活实际就孩子们在不同年龄阶段所需的心理营养;如何为孩子营造一个良好的环境;怎样运用正确的教养方法;家里可以建立哪些家庭规则;青春期孩子如何管教;留守孩子如何自我保护等方面向参加讲座的儿童和家长进行详细讲解、心理辅导,并进行了交流互动。

精彩的讲座,既有贴切实用的学习妙招,又有简单奇妙的放松方法,让家长和小朋友们受益匪浅,不时获得阵阵掌声,取得了传授知识传递温暖的良好效果。(编辑/袁润秋)

责任编辑:邓仕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