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双峰县

梓门桥镇:感动就在身边 为扶贫好医生点赞

2018-08-02 18:11 娄底新闻网 罗亮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亮)7月31日,双峰县梓门桥镇中心卫生院院长贺光斌再次到结对帮扶对象胡杰家中,胡杰的父亲紧紧地拉着他的手动情地述说着自己的感激之情。

胡杰,男,体弱多病,梓门桥镇三河村人,其母已去世,其父无劳动能力,家境非常贫困。2017年4月,贺光斌被安排到梓门桥镇三河村进行结对帮扶,胡杰是他的结对帮扶对象之一。受领任务后,他没有抱怨、没有畏难,本职工作之余,经常放弃双休日与家人团聚的时光,主动奔波在结对帮扶第一线,真抓实干为民谋利、为民解忧。一年多来,他坚持帮助胡杰辗转双峰、娄底、长沙等多家医院进行康复治疗,坚持筹集爱心捐款5万余元,坚持每月为其做1次免费康复体检,坚持每周入户走访关爱2次。

点滴显真情,自脱贫攻坚战役打响以来,贺光斌始终坚持用自己力所能及的爱心和善举温暖、呵护、帮助每一个结对帮扶贫困对象,也正是这点点滴滴的小事,汇聚成一股股暖流,让贫困群众倍感温暖。(编辑/袁润秋)

责任编辑:邓仕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