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双峰县

石牛乡召开企业和电商工作推进会

2018-07-23 10:17 娄底新闻网 李成建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成建)7月20日,为推动企业和电商相融合,促进企业发展,双峰县石牛乡召开了企业和电商工作推进会。石牛乡乡长聂安定、人大主席曹洪华以及县商粮局、县电商办、县邮政公司、县飞腾电子商务公司等部门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推动企业、基地和电子商务相结合,农特产品和工业企业通过电子商务找销路,餐饮业等服务行业通过电子商务更好地宣传、展示、推介,乡村旅游通过电子商务加大宣传。

会上,与会企业和基地负责人纷纷发言,已从事电子商务的企业和基地分享了成功的经验,指出通过互联网销售具有见效快、省去中间销售环节、效益高、货款无赊欠等优势。与会企业与基地负责人、飞腾电子商务公司负责人进行了互动,表达了合作共赢的意向。

县商粮局副局长刘刚强勉励企业和基地利用互联网为企业腾飞插好翅膀,利用电子商务这一工具为企业、产业服好务,增强竞争力。(编辑/邓仕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