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双峰县

走马街镇召开科学技术协会第一次代表大会

2018-07-14 17:37 娄底新闻网 李水平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DSC07793

(大会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水平)7月13日,双峰县走马街镇召开科学技术协会第一次代表大会。娄底市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毛抚敏,双峰县科协党组书记、主席胡炜出席会议。镇党委书记王贵祥致开幕词。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晨主持。相关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群工站党工委书记、全体科协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走马街镇科协所作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镇科协第一届委员会委员,镇科协主席、副主席、常委、秘书长,新当选的镇科协主席刘建辉代表第一届委员会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

胡炜对走马街镇科协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希望广大科技工作者主动融入发展大局,做富厚双峰建设的积极参与者,希望镇科协以改革创新的精神,加强自身组织建设,打造科技工作者的“大本营”, 希望镇党委、政府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一如既往地关心、重视、支持科协工作,做科协工作的“硬靠山”。

毛抚敏代表市科协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她说,要加强组织建设,为经济社会发展奠定坚实基础;要聚焦科普工作,着力提高全民科学文化素质;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更好地为广大科技工作者服务;要争取党委政府重视,努力营造宽松的工作氛围;要认真履职,努力推进各项工作取得新业绩,为建设富饶美丽健康祥和新娄底贡献走马街智慧、彰显走马街力量。(编辑/周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