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双峰县

双峰县举办第四届“禁毒杯”男子篮球邀请赛

2018-07-11 17:21 娄底新闻网 蒋云鹤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人文科技球队在签名墙前合影

(人文科技球队在签名墙前合影

赛场风采

(赛场风采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蒋云鹤)为积极参与娄底市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活动,大力营造“健康生活▪绿色无毒”的禁毒氛围,7月10晚上,双峰县第四届禁毒杯男子篮球邀请赛开幕式在县体育中心举行。县禁毒办主任贺方林主持仪式,副县长、公安局长、县禁毒委常务副主任黄祥光作禁毒动员讲话,倡议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禁毒宣传教育活动,勇于同涉毒违法犯罪活动作斗争,积极帮扶吸毒人员戒毒回归,全力推进禁毒示范城市创建活动。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禁毒委副主任曾春谷宣布禁毒杯篮球赛开幕。

在后续的一周中,来自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娄星区篮协、娄底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等单位的6支代表队将为双峰人民献上精彩的视觉盛宴。

太极表演

(太极表演

志愿者在入口处分发禁毒宣传资料

(志愿者在入口处分发禁毒宣传资料

开幕式结束后,大家观看了两场精彩的比赛,现场不时发出热烈的欢呼声。在欣赏一幕幕精湛的球艺表演、感受赏心悦目太极与舞蹈的同时,也可看到各种禁毒宣传的内容:入场处三个大大的圆形拱门下,禁毒志愿者给入场观众每人发放一个装有禁毒宣传资料、印有禁毒宣传内容的环保袋,共发放3000余个;30个禁毒知识知识宣传栏整齐排在走廊两旁供关注浏览;场内场外悬挂禁毒宣传横幅共50多条;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禁毒标语,电视墙在赛事间隙播放毒品警示教育录;所有参赛队员及部分群众在签名墙上签名。

本次活动让禁毒理念深入人心,普及了禁毒知识,深化了“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主题内容,营造了示范创建全民接力的良好氛围,必将收到良好的禁毒社会效果。

责任编辑:邓仕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