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双峰县

双峰县一企业拒不执行整改指令 被强制停电

2018-07-11 11:16 娄底新闻网 朱义才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朱义才)7月11日,双峰县安监局联合县经信局、县电力局、三塘铺镇等单位一起对拒不执行整改指令的一家铸造企业进行立案处罚,并停止供电,强制该企业履行整改指令。

7月4日,双峰县安监局和三塘铺镇安监站对该铸造企业进行联合检查时,发现吊运熔融金属(钢水)的起重机不符合冶金铸造起重机技术条件等问题,当场下达了《现场处理措施决定书》,责令暂时停产停业整改。

7月9日,当执法人员对企业进行复查时,发现该企业在未消除安全隐患的情况下,仍然进行生产。

双峰县安监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有关规定,对该企业在未消除安全隐患的情况下仍然进行生产,拒不执行监管指令的违法行为,与县经信局、县电力局和三塘铺镇联合采取断然措施,停止生产供电,强制企业履行决定。(编辑/袁润秋)

责任编辑:邓仕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