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双峰县

洪山殿镇积极推进妇联工作

2018-07-09 16:17 娄底新闻网 毛叶 周向阳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毛叶 周向阳)7月6日,双峰县洪山殿镇召开妇联工作推进会, 就基层妇联组织区域化建设和“湘女关爱保”女性安康保险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和业务培训。

会议指出,妇联组织区域化建设是要打破行政壁垒和条块分割的界限,将妇联的组织链条范围和工作触角向乡镇全区域延伸扩展,力争做到哪里有妇女群众,哪里就有妇联组织,哪里就有妇女工作,形成辖区内各个单位、各个组织、各个领域,女性共同参与、开放互动、全面覆盖的妇联组织建设和妇女工作新格局。各村妇联要高度重视妇联组织区域化建设工作,切实提高行动的自觉性和主动性,积极推进改革四大基本任务在规定的时间内高质量完成。

会议强调,“湘女关爱保”是惠及广大妇女的实事好事,也是妇联组织区域化建设改革的创新之举,更是助力健康脱贫的重要载体。各村妇联要充分认识本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认真掌握“湘女关爱保”的条款和细则,走村入户向妇女群众做好宣传,让更多的群众关注妇女健康问题,树立健康意识,让“湘女关爱保”真正成为妇女群众的“保护伞”。

会议要求,要切实把妇联各项工作真正落到实处,不断提高组织妇女、引导妇女、服务妇女和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的能力,积极推动全镇妇联工作迈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邓仕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