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双峰县

青树坪镇黄田氹村综合服务平台正式揭牌投入使用

2018-07-04 16:22 娄底新闻网 戴仲香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现场

黄田氹村综合服务平台全貌

(黄田氹村综合服务平台全貌

微信图片_20180703175940

(会议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戴仲香)7月1日,双峰县青树坪镇黄田氹村举行组织活动中心综合服务平台揭牌仪式,献礼建党97周年。县委组织部组织组组长陈宇明,镇党委书记李国庆,党委副书记、镇长赵伟荣到场参加揭牌仪式并揭牌。

黄田氹村组织活动中心综合服务平台建设历时10个月,建筑面积500平方米,现装修已基本完毕,这是自双峰县2017年启动农村综合服务平台建设以来,在全县推进的209个服务平台中率先完成并投入使用的综合服务平台,此后它将成为黄田氹村的党员活动中心、村民议事中心、教育培训中心、便民服务中心、基层综治中心、文化娱乐中心、养老保健中心,实现服务基层,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目标。

在揭牌仪式会上,陈宇明讲到,要充分利用村级综合服务平台的功能作用,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拓展服务职能,完善服务设施,发挥好平台建设的服务群众的作用;要依托服务平台推进“五化”建设,打造高标准的基层党建示范点;要突出党建引领,搞好“一抓三促”,推动村级经济社会全面发展。

李国庆对为黄田氹村综合服务平台的顺利建成所付出努力的各界人士表示感谢,他说,村级组织活动中心综合服务平台是党员之家、群众之家,承担着管理社会事务,服务人民群众等众多职能,希望大家为管好用好组织活动中心综合服务平台继续出谋划策、添砖加瓦,并祝愿黄田氹村的明天越来越好。

责任编辑:邓仕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