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双峰县

双峰县气象局组织党员到扶贫村参加党课活动

2018-07-02 11:40 娄底新闻网 刘学军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学军)为纪念建党97周年,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6月29日,在“七一”到来之际,双峰县气象局组织全体党员参加该局扶贫村的党课活动,双峰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曾春谷授课,为党员们上了一堂“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树好合格党员好样子”的专题党课。

曾春谷从三个方面和党员们作了交流。追根初心回望党员最开始的样子。党员的好样子,是先辈们用献血和生命铸就的,是从历史长河淘出的真金,是永不褪色的传家宝。对照使命查找党员有哪些不好的样子。党的意识有所淡化;模范作用发挥不好;组织纪律观念不强。立足本职岗位“新时代党员好样子”。心中揣着忠诚,树立“讲政治、有信仰”的样子;头上顶着组织,树立“顾大局、识大体”的样子;肩上扛着责任,树立“勇担当、重实干”的样子;脚下踩着底线,树立“严纪律、守规矩”的样子。

大家纷纷表示,以后将经常叩问初心:“我像个党员的样子吗”?要让这句话成为激励和鞭策自己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