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双峰县

双峰一中联手顺心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为贫困村“量身定做”致富路

2018-06-30 17:13 娄底新闻网 谢德清 朱文明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微信图片_20180627211024

(智之源生态农庄示范基地规划图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谢德清 朱文明)“我愿意以零利润帮助村里的贫困农民销售农副产品。”6月27日,在双峰县石牛乡女子桥村扶贫攻坚联席会上,双峰顺心农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胡永灵如此说。 

石牛乡女子桥村是双峰一中的驻点扶贫村,地处石牛乡腹中地带,由原树山村、树新村合并而成,总面积3.807平方公里,508户2059人,其中贫困户100户,贫困人口355人,当地农民经济收入主要来源于农业生产。双峰顺心农业有限公司是双峰一中食堂的主要供货商,与双峰一中有着长期友好合作的关系。为了全力推动女子桥脱贫攻坚工作,以高标准、高质量实现整村脱贫的目标,在双峰一中的“牵线”下,双峰顺心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强势入驻女子桥村。

双峰顺心蔬菜销售公司,是一家从事农副产品种植、养殖、销售的公司,旗下有多家销售公司和销售门店。此次合作,将吸收女子桥村的闲散劳动力,将改变原有经济效益差的种植养殖结构,还将为女子桥村的农副厂品打开了广阔的销售市场,为女子桥村打造了一条脱贫致富之路。

据胡永灵介绍,公司计划用5—10年的时间,投资数十万,将女子桥村打造成一个集无公害水稻种植、精品西瓜种植、辣椒种植、脐橙种植、板栗种植、杨梅种植等于一体的生态农业示范基地。时机成熟,还将向农村度假休闲等方向发展。(编辑/曹向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