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双峰县

献礼第31个国际禁毒日 花门镇8支广场舞队大比拼

2018-06-22 16:01 娄底新闻网 王玖华 廖富祥 贺龙衡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文艺节目表演

(文艺节目表演

文艺节目表演3

(文艺节目表演

文艺节目表演2

(文艺节目表演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玖华 廖富祥 贺龙衡)6月21日,“双峰县参与娄底市‘创造全国禁毒示范城市’主题宣传活动启动仪式暨花门镇第二届广场舞比赛”在花门镇举行,专业的水准、精彩的表演、高超的舞艺,赢得观众阵阵掌声和喝彩。

为积极参与娄底市“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活动,大力营造“健康生活·绿色无毒”的禁毒氛围,迎接第31个国际禁毒日的到来,花门镇党委政府研究决定,特举办此次高规格的广场舞大赛,由本镇公职人员及各行政村(社区)群众组建8支参赛队伍,要求参赛队伍保持30人以上,年龄在60岁以下,参赛节目以广场舞为主,不分舞种、不限题材、时间不超过10分钟,所有参赛队员统一着“禁毒示范、全民参与”或“美好生活、健康无毒”标志服装。

各参赛单位精心组织,各领风骚,正公祠幼儿园小朋友也为启动仪式捧场,幼儿童趣的开心表演,将启动仪式卷起一圈圈欢乐的浪潮。整场比赛精彩无限,高潮迭起,比出了“半边天”的青春风采,拼出了“女士们”的“精气神”,也“舞”出了花门人民对美好生活无比赞扬的欢乐心情,为到场领导、嘉宾和观众奉上了一道道鲜活的“文化艺术大餐”和即将到来第31个国际禁毒日献上了一份厚礼。历经3个小时的大批拼,花门镇中心学校一举夺魁,盛大的启动仪式画上圆满的句号。

娄底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市禁毒委副主任兼市禁毒办主任朱青春,双峰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禁毒委副主任曾春谷,双峰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长、县禁毒委常务副主任黄祥光,正处级干部、双峰县禁毒协会会长刘梦兰,双峰县禁毒办主任贺方林,花门镇党委书记曹灿,花门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阳兰树等出席启动仪式。

责任编辑:邓仕姣